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造型超吸睛!Toyota Auris 運動版、旅行車跨界版正式亮相

2019/03/06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 Toyota 就推出新一代 Auris(國外稱 Corolla)掀背車以及旅行車,並於日前發表 Auris GR Sport 車型與旅行車的 TREK 車型,在剛剛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上,這 2 款全新車型終於正式亮相。

Auris GR Sport

Toyota Auris GR Sport 正式亮相,運動化外型相當吸睛。

作為 Toyota GAZOO Racing 賽車部門打造的車型,Auris GR Sport 主要針對外觀進行改造,車頭換上深色鍍鉻水箱護罩及下擾流翼,側裙則採用更運動化的樣式並搭配新式後保桿、下方鍍鉻飾條和方形排氣尾管造型。

雖然動力並未升級,但外觀與內裝的改變相當有誠意。

同時還配置專屬設計的 18 吋輪框,再透過後深色玻璃、雙色對比車頂、LED 燈具,展現出相當運動化的氛圍,內裝方面則以黑色為主,更換包覆性更好的運動座椅,並採用紅色縫線妝點,還可選配更高檔的全真皮內裝。

Corolla Touring Sports TREK

旅行車的 TREK 新車型,最重要的就是離地高度增加。

以新世代 Auris 為基礎延伸的旅行車 Corolla Touring Sports,這次與知名自行車品牌 Trek Bicycle 合作,最重要的改動便是透過懸吊系統的調整,讓底盤高度再增加 20mm,使這款車型擁有更強的路面穿越能力。

TREK 新車型在外型上,也有許多特別的小細節。

除了車頂增加自行車專用架外,還換上專屬設計的 17 吋輪框,車輛四周包括車頭下方、輪拱、側裙及後下保桿等都採用霧黑防刮材質,搭配上銀色飾條進行妝點,內裝則標配 7 吋 TFT 多功能顯示螢幕、雙色座椅以及木質飾板。

這兩款新車型,動力皆來自現有的 1.8 升 Hybrid 與 2.0 升 Hybrid 兩種,消費者可以自行選擇,其中 Auris GR Sport 將在 2020 年 1 月正式販售,而旅行車 TREK 車型則是今年 8 月就會開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