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七人座休旅 Sorento 小改款發表,2019 年新車導入計畫公布!

2019/03/11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Kia 今(11)日公布 2019 年新車導入規劃,並且在現場直接發表 2 款新車,分別為入手門檻降低的品牌轎跑 Stinger EX 車型,以及最受矚目的大七人座休旅車 Sorento 小改款,準備積極搶攻今年台灣車市。

Kia Sorento 小改款

2WD 豪華版:139.9 萬元

AWD GT-Line 版:159.9 萬元

Kia 今日發表七人座休旅 Sorento 小改款。

今日 Kia 發表小改款大七人座休旅 Sorento,外型上的改動幅度相當大,虎鼻式特色的水箱護罩中央也改為鱗片式的裝扮,車尾也改為重新設計過的 LED 尾燈,頂規車型更是換上冰塊狀(Ice Cube)霧燈。

內裝部分大致維持小改款前的配置,換上新式樣的方向盤。

內裝部分基本維持現行版本設計,主要改動是換上新式樣的四輻式方向盤,以及針對儀表板、空調面板及多媒體系統進行細部妝點,搭配上更優異的飾板用料,車室整體質感都有所進步。

此次台灣的小改款版本,分別提供 2WD 車型與 AWD 車型,前者作為入門車型,就擁有相當豐富的配備,後者更是直接搭配上 GT-Line 運動化套件,擁有更具層次感與肌肉感的外觀,包括冰塊狀霧燈與雙色鋁圈等。

Sorento 車內空間相當大,第三排座椅能讓身材較嬌小的乘客輕鬆乘坐。

同時 Kia Sorento 具備相當優異的乘坐空間表現,第二排座椅的前後移動距離相當大,第三排也能提供身形較為嬌小的乘客輕鬆乘坐,並加入一項相當實用的安全配備,就是 ROA 後座警示,當有乘客被留在車上時,會發出提醒,避免小孩在車上熱死的事件發生。

Kia Stinger EX

售價:139.9 萬元

此次現場還帶來品牌性能轎跑 Stinger 的 EX 車型,採用入門定位,讓消費者入手這款轎跑的門檻進一步降低,基本上外型與其他高階車型沒有太多差別,主要差在輪圈尺吋與造型而已。

Kia 發表 Stinger 入門 EX 車型,讓消費者購入門檻降低。

搭載 2.0 升缸內渦輪直噴引擎,配合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能輸出 255 匹最大馬力與 36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表現僅需 6 秒就能完成,配置後輪驅動系統,擁有相當富有樂趣的操控表現。

Kia Stinger EX 車型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配合後輪驅動系統。

最重要的是,這款 EX 車型開出 139.9 萬元的價格,對比競爭對手包括 Audi A5、BMW 4-Series 等都要親民許多,而且在動力表現上也都更加優異,競爭力相當強悍。

品牌主力休旅 Sportage 小改款將在今年第三季亮相,搶攻 SUV 市場。

除了現場發表 2 款新車之外,今年 Kia 還會導入多款新車,主要集中在第三季,首先登場的是主力 SUV 車款 Sportage 的小改款車型,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都會進行優化,預計會有全新 8 吋觸控螢幕。

受到許多年輕車迷討論的 Kia 小型休旅 Stonic 將緊接在 Sportage 之後登陸台灣。

緊接著 Sportage 之後的則是受到車迷熱議的小型休旅 Stonic,具備相當年輕動感的外型設計,同時海外市場還有 1.0 升渦輪增壓動力,若能順勢導入台灣,將擁有稅金優勢,屆時將主打年輕消費者市場。

大型 MPV 車款 Carnival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導入台灣。

第三季登入台灣的最後一款新車則是 MPV 車款 Carnival,採大型七人座配置,擁有相當氣派的造型設計,最重要的是內部空間非常寬敞,海外提供七人座、九人座、十一座等選項,更有七人座 Limousine 版,中間第二排採用 ottoman 獨立式座椅,舒適度相當高。

Kia Soul EV 將於今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問世。

最後則是在今年底台北新車大展會亮相的重頭戲,也就是去年底剛登場的 Soul EV,以標準版的 Soul 小車為基礎,將車頭水箱護罩改為大型單體式進氣壩,搭載 64kWh 鋰電池組,可輸出 201 匹最大馬力與 40.2 公斤米最大扭力,續航力達到約 391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這款車兼顧商用車與露營車功能

全球加速最快 10 款 SUV

最好用的 5 個影音娛樂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