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 5 門斜背 Coupé 入門款》Audi A5 Sportback 35 TFSI

這裡試駕的是 A5 Sportback 35 TFSI 入門車,引擎室裡搭載一具縱置的 1.8 升 TFSI 直 4 缸內直噴 Turbo 引擎,可輸 170 匹最大馬力與 32.6 公斤米扭力峰值,搭配模擬出 8 速手自排模式的 multitronic 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箱,其 0~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8.4 秒,日常代步這樣的動力性能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

本車配置1.8升直4 TF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70匹最大馬力與32.6公斤米峰值扭力,中低轉速域扭力表現頗為強勁。

搭配模擬出8速手自排模式的multitronic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箱,其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4秒。

這輛入門車是採 FF 前驅設定,油門反應十分輕盈直接,加速力道源源不絕,雖稱不上是輛激情快車,但駕馭起來還算蠻有快意。懸載設定是 Audi 典型的硬朗紮實調性,操控起來頗為穩健俐落,轉向反應明快精準,掣煞表現更讓人信心十足。

35 TFSI入門動力的A5 Sportback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需要8.4秒,儘管沒有採用quattro全時4驅系統與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駕馭起來依舊穩健俐落,擁有不俗的操控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