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 5 門斜背 Coupé 入門款》Audi A5 Sportback 35 TFSI

A5 Sportback 的無窗框車門設計顯得非常拉風帥氣,小改款後的車艙鋪陳依舊維持著 Audi 一貫的冷冽風格,內裝用料與完工品質均教人豎起大拇指,Milano 真皮座椅則是全車系的標配。儘管後行李廂容量和自家 A4 小型主管房車一樣是 480 公升,但 5 門斜背尾門卻提供比房車行李廂蓋更高的置物便利性。

黑色基調的內裝,搭配充滿科技元素的Trigon Aluminium飾板,營造出Audi車特有的冷冽調性,用料與做工的質感均相當出眾。

2,810mm的軸距跟BMW 420i Gran Coupé完全一樣,讓它擁有不亞於自家A4小型主管房車的乘坐空間。

A5 Sportback行李廂容量也是480公升,將後座椅背攤平後可擴充至1,283公升,5門斜背開啟方式賦予其優異的空間利用彈性與置物便利性。

這款 1.8 TFSI 入門車目前售價為 222 萬,略高於 BMW 420i Gran Coupé,且要比配置相同動力的 A4 35 TFSI 房車貴了 37 萬,訴求不想開傳統房車的個性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