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數據分析網站公布 10 項女生最討厭的開車行為,大腳油門只排第 5!

第 5 名:突然重踩油門或急煞

這一點其實跟第五名飆車快感有關,喜歡大腳踩油門,想讓女生感受到貼背的快感,以及來個急剎。結果事實上是你的車馬力根本沒大到有貼背感,還會讓女生感到不適。

第 4 名:無視安全距離緊貼前車

路上行駛都需要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但卻有的人喜歡逼車,除了製造前車壓力,身旁的女生壓力也不小,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撞上去。 

逼車逼太近,其實可能會因為煞不住而撞上去。(圖片來源:擷取自 Sunday Times Driving)

第 3 名:請人幫忙導航又愛生氣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對你的導航裝置熟悉,而且導航所提供的路線也不見得是你想要的,但駕駛卻會因此生氣。 

第 2 名:什麼都不順眼,一直碎碎念

對於路上各種行為都有意見,路面不平、三寶駕駛、塞車等,但一直碎念也無濟於事,對方只會覺得這人就是個愛碎念的人,還是退避三舍比較好。

第 1 名:一直玩手機、講電話

這一點幾乎是多數駕駛會有的行為,開車講電話、傳訊息,在分神的情況下,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事故。

開車講手機是許多駕駛普遍的壞習慣。(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rMechanic)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改名字了!納智捷 S5 GT/GT225 發表時間近乎確定

向把妹神車 BWS 致敬?Gogoro 2 新車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