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世界最古老機車品牌將推新機車,本週東京機車展亮相!

2019/03/19 11: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Peugeot

即將在今年 3 月 22 日登場的第 46 屆東京機車展,是許多二輪車迷關注的焦點,這次作為世界上最古老機車品牌的 Peugeot 率先公布展出資訊,將發表多款新車,其中還包括一款紀念品牌 120 年歷史的限量車款。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 Peugeot 也有推出機車,但實際上早在 1898 年第一屆巴黎車展上,該品牌就推出首款摩托車,是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機車品牌,此次將發表 Django 125ABS 120th 限量版、Django 125ABS、Django 125 Eversion、Django 125 Sport 等新車型。

基本上都是 Django 車型,屬於 Peugeot 復古經典的速克達車款,透過烤漆質感與優雅的車身設計,會讓人誤以為車身為金屬材質,此外在不同的版本上可以看見配色不同的後箱、獨特駝色坐墊以及烤漆顏色不同的輪框,從雙色優雅到消光運動風格一應俱全。

至於最重要的 Django 125ABS 120th 限量版,則是搭載代表法國的藍色,以及 Camel Orange 座椅,同時還有專屬銘牌,由於全球限量 100 台,銘牌上還有標示這是第幾輛車的號碼,紀念意義十足,統一搭載 125c.c. 引擎,能輸出 11 匹最大馬力。

其實 Peugeot 機車在台灣也能買到,去年由榮秋重機代理,導入 Django 125 一系列車型,以及運動性能化的 Speedfighter 125,前者接單價從 10 萬 8000 元到 12 萬 8000 元之間,後者則是擁有 10.86 匹馬力的水冷引擎,價格為 9 萬 8000 元,瞄準義大利的 Vespa 而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Honda Fit 今年 10 月就會問世

納智捷 Coupe 性能休旅偽裝現身

美估值機構選出:2019 年最適合家庭的 12 款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