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908 萬起 Rolls-Royce GHOST Series II 在台發表

2014/11/05 18:48 文/記者張慶輝

Rolls-Royce 國內總代理盛惟公司,今日正式發表了改款的 Ghost Series II,發表會上特別邀請藝術家吳季璁,透過裝置藝術作品「水晶城市系列 5」的光影變化,演繹出 Ghost 的創新進化,同時 Rolls-Royce Motor Cars 亞太區總經理 Michael Schneider 也來到現場,為國內媒體進行產品簡報。

Ghost Series II發表會特別請到國內藝術家吳季璁先生,以「水晶城市系列5」裝置藝術,襯托出Ghost車系的經典美感。

Rolls-Royce Motor Cars 亞太區總經理 Michael Schneider 也特別來台,為Ghost Series II進行產品簡報。

Ghost Series II 承襲了 Ghost 車系的經典外型,收集了全球車主的意見後,對外觀進行了小幅度的精進,最顯而易見的就是導入了整合日行燈飾框的全新 LED 頭燈,以及引擎蓋上從歡慶女神延伸出的錐形線條,猶如翅膀所劃出的氣流般,另外車頭水箱護罩也稍稍上移,再搭配全新設計的前保桿,讓車頭造型更加動感。

在收集了全球車主的意見後,Ghost Series II的外觀有多處都做了小幅的精進。

車頭算是Ghost Series II進化最多的部分,包含整合日行燈的全新LED頭燈、水箱護罩上移,及全新設計的前保桿等。

全新造型的LED頭燈除了整合日行燈外,亦搭載了自動轉向及防眩光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