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Yairs 前座氣囊瑕疵!逾 5000 台小鴨將召回

2019/03/24 14:28 文/記者陳英傑

前一代 Toyota Yaris,將有超過 5000 輛車將進行召回,原因出在前乘客座氣囊瑕疵,可能會增加乘客傷亡風險。

部分 2014 年生產的 Toyota Yairs,將進行召回。(記者廖雪茹攝)

交通部已接獲國瑞汽車的安全性召回改正計畫,受影響車款為 Toyota Yaris,生產時間從 2014 年 1 月至 2014 年 8 月,共有 5,093 輛車將召回,召回原因在於前乘客座的防護氣囊充氣裝置可能充填到製造不良的氣體產生劑,經過長時間後可能因為濕氣入侵,於氣囊作動時內壓過大導致充氣裝置破裂,使金屬碎片彈飛出而可能增加乘客傷亡的風險。

召回後的工作時間約 2.5 小時。交通部也呼籲持有上述車型車主,可與車商聯繫辦理召回事宜,免付費查詢電話: 0800-221-345。

召回原因在於,前乘客座的防護氣囊充氣裝置,可能充填到製造不良的氣體產生劑。(圖片來源:擷取自汽車安全資訊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本週台灣新車預覽:Toyota Altis、Audi e-Tron 與法拉利敞篷超跑來報到

網路聲量看網友最愛 10 款經典機車

哪些情況可以少繳汽機車牌照稅?

耐磨胎新選擇!普利司通 H/L001 休旅專用輪胎台灣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