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雙避震及雙碟煞!即將上市光陽新名流 150 更多資訊揭露

2019/03/26 11: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Kymco

將名流這經典車型重新以「新名流」上市的光陽(Kymco),1 月時推出新名流 125,不過除了 125c.c. 市場,光陽也準備推出新名流 150,提供更好的馬力及更好的配備。

新名流 150 配備將比新名流 125 更豐富。圖為新名流 125。

這款新名流 150,其實在去年 11 月經濟部能源局的耗能證明資料裡就已出現,排氣量為 149.6c.c.,當時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48.6 公里。不過光陽又再次送測,因此今年 1 月的耗能證明資料裡,測出每公升 48.9 公里的數據,比先前進步,能源效率等級 2 級。

在經濟部能源局委託工研院架設的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上,就已有新名流 150 的照片,可清楚看到後懸吊雙避震的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energylabel.org.tw)

外型將與新名流 125 差不多,但在配備上,將會比已上市的新名流 125 更豐富,將會升級至前後碟煞,後懸雙避震。有別於新名流 125 的前碟後鼓、後懸吊單避震的設計。另外,可整合智慧儀表板、手機 App,提供時間、時速表、天氣、尋車等 7 大功能的光陽 Noodoe 車聯網系統,也預料會在新名流 150 車上出現。

光陽 Noodoe 車聯網系統,預料也會是新名流 150 的配備之一。

大型座墊,以及其底下的 33L 行李箱空間,能放下 2 頂 3/4 安全帽等賣點,可望繼續延續新名流 125,目前仍無明確的上市時間及售價,不過由於油耗測試資料等都已有數據,應仍有望在今年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本週上市台灣新車預覽

網路聲量看網友最愛 10 款經典機車

哪些情況可以少繳汽機車牌照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