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型男計程車運將的親身體驗!Toyota Corolla Altis 1.8 Hybrid 試駕(影音)

動態試駕 

Altis Hybrid 綜效馬力為 122 匹,1.8Hybrid 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熱效率達 40%,很明顯的就是以節能為訴求,平均油耗也來到同級車款最高的每公升 25.8 公里,比起自家 Altis 1.8 的每公升 14.9 公里,可說是大大的進步。

綜效馬力 122 匹,1.8 Hybrid 的引擎室。

在整天的試駕過程中,Altis Hybrid 搭配駕駛模式,並配合油門踩踏,其實也能展現不差的加速能力,即使是在時速 150 公里,TNGA 模組化平台所打造的底盤,穩定性依然相當高。不過陳逸凱認為,Altis Hybrid 仍是節能為訴求,但如果車主有更高速行駛的需求,建議可以優先換上抓地力更好的輪胎。 

對於自己座駕是 2.0 汽油的陳逸凱而言,下一台的計程車他也有考慮油電車。他也知道油電車本來就比較安靜,不過 Altis Hybrid 的寧靜程度更超乎他想像。Toyota 在說明會上特別強調其靜音工程,包括引擎室隔音、中控臺延伸至周圍隔音棉,覆蓋率從 85% 提升到 97%、地毯隔音棉覆蓋率也從 85% 提升到 93% 等。在靜止、加速以及高速,另外還有風切聲抑制等,隔音表現都讓他滿意。不過加速到時速 140 公里以上,還是會有略為明顯的風切聲。 

陳逸凱認為,Altis Hybrid 高速時風切聲抑制表現很不錯。

雖然 Altis Hybrid 整體表現出色,媒體及許多人都認為大改款 Altis 絕對大賣,不過別忘了,今年其實還有多款大改款中型房車也都已經或準備上市,像是 2 月推出的 Ford Focus,之後準備上市的 Mazda 3。雖然 Altis 肯定會繳出很不錯的成績,但對於消費者而言,唯有車廠相互競爭,推出更吸引消費者的作品,對於消費者而言才是好事。

Altis Hybrid 的各項條件,都是多數台灣消費者喜歡的賣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ltis 大改款正式售價公布

226 萬輛 Subaru 車召回!森林人 Forester 與軟皮鯊 Impreza 都中了

特斯拉執行長推補償方案,給賣貴的舊車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