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廠百年慶 最強海神 Maserati MC12 現蹤

2014/11/07 18:39 文/記者張慶輝

於 1914 年創立的義大利車廠 Maserati,今年適逢創立 100 週年,為歡慶這重要的時刻,Maserati 在全球各地都舉辦了相關的慶祝活動,台灣蒙地拿也在 11/8-11/9 兩天,於全豐盛信義 105 大樓 1 樓廣場舉辦「Maserati 百週年傳世盛典」,活動中除展出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百週年紀念版、及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兩款限定版外,更特別將全球僅有 50 部,Maserati 史上性能最強悍的 MC12 空運來台,將這傳奇的最強海神展現在國內車迷眼前。

為慶祝Maserati創廠百週年,特地將Maserati史上最強MC12空運來台,讓台灣車迷得以一親芳澤。

MC12 是 2004 年時,Maserati 為符合 FIA-GT 賽事規範,傾盡全力所打造的極致車款,除了車頭融入了 Maserati 家族特色的內凹式氣壩與三叉戟廠徽外,整體外型都是在風洞實驗室中,以追求極致空氣力學的目標來打造,另外搭配了可拆式硬頂設計,讓車主可以開篷享受不同的樂趣。

MC12的車頭仍是融入了Maserati家族特色的內凹式氣壩、以及三叉戟廠徽。

但整體外型幾乎都是在風洞實驗室中完成,以追求最極致的空氣力學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