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種動力都標配手排!Honda HR-V 小改款歐洲正式開賣

2019/04/07 17:34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已陸續在各地區上市的 Honda HR-V 小改款,歐洲也迎來這款日本跨界休旅。在歐洲地區將提供 3 種動力選擇,針對不同國家所推出。

Honda HR-V Sport 相片集

Honda 官方表示,在歐洲推出的 HR-V 小改款,會有自然進氣版本的 1.5 升 i-VTEC、渦輪引擎版本的 1.5 升 VTEC Turbo,另外還會有 1.6 升 i-DTEC 柴油動力,都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汽油引擎也可選擇 CVT 變速箱。

HR-V 小改款,也已在歐洲上市。

1.5 升 i-VTEC 提供 130PS 最大馬力,Sport 版的 1.5 升 VTEC Turbo,最大馬力來到 182PS,至於柴油動力 1.6 升 i-DTEC,則具備 120PS 最大馬力,在 2000 轉時就可提供 300Nm 扭矩的表現。

動力最強大的 Sport 版的 1.5 升 VTEC Turbo,搭配 6 速手排的情況下,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可在 7.8 秒內完成;搭配 CVT 變速箱時,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可在 8.6 秒內完成。

這次主打的 Sport 車型,Honda 在車頭部分以高光澤的黑色鍍鉻面板呈現,另外換上 18 吋鋁圈,搭配侵略性強的黑色保桿,另外搭配 LED 前後尾燈。

有 3 種動力選擇,包括 1.5 升自然進氣、渦輪,另外還有 1.6 升柴油動力。

Sport 車型也是這次,針對想要更動感駕馭感的車主所開發,提升了車體剛性、懸吊系統也進行調整,在兼顧舒適性之餘,也能抑制過彎時的側傾狀況,而方向盤的轉向設定也進行微調,讓動力輸出時,也能精準的掌握進彎點。

而 HR-V 原先的賣點,在這次小改款上仍繼續保留,像是可提供不同座椅收納的特點,包含 Magic Seat,萬用模式、長模式等。 

車內則以更精緻的氛圍以及高質感的飾板來鋪成,配備 7 吋觸控螢幕、全景天窗,另外也提升車室寧靜度,已獲得更好的肅靜性。 

針對內裝質感進行升級,以達到更精緻視覺效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油電專利免費用好佛心?外媒提出質疑點

大改款得利卡,日媒試駕後有不同看法

2 項新配備成標配!賓士 C-Class 調整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