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 執行長證實 暫無 RX 重生計畫

2014/11/11 10:39 文/記者張慶輝    Mazda提供

外界對於 Mazda 的轉子引擎經典車款 RX 系列,一直抱持著會重生的希望,甚至連 Mazda 正在研發新轉子引擎的臆測都有,但車迷們這下恐怕得失望了,因為 Mazda 執行長已經親口證實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計畫。

RX7在電影與動漫中相當活躍,也有許多死忠支持者,其搭載特殊的轉子引擎,至今仍有許多車迷期盼RX系列捲土重來。

Mazda 執行長 Masamichi Kogai 在接受 Autonews 訪問時說道,目前 Mazda 並沒有打算要投資在開發新的 RX 車型,而是會專注在提升各種 SKYACTIV 技術上,以及盡可能的擴大 Mazda 的產品線,並且將所有產品都更新到最新的版本,使其在各個級距都能保有競爭優勢,Kogai 也說,Mazda 選擇在主流產品中創造更大的獲利,而不會投資在量少價高的指標性車款上,他明確的表示:「目前沒有類似 RX 這種車型在我們未來的產品計畫中。」

Mazda執行長明確的表示,目前沒有RX這種量少價高的車型計畫,而是把主力放在SKYACTIV技術上。

車迷們的希望又再次落空,短時間內應該是看不到搭載轉子引擎的車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