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僅 50 輛!Hyundai Kona 鋼鐵人版預售價格先曝光

2019/04/10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跨界休旅市場裡,下週在台灣將有一款極具特色的車款,Hyundai Kona 鋼鐵人版即將推出,Hyundai 南陽實業在全球 7,000 輛限量車中,爭取到 50 輛配額,在下週即將推出之前,預售價也已曝光。

Kona Iron Man Edition 相片集

Hyundai Kona 鋼鐵人版,下週將在台灣上市。

根據目前所得知的消息,這款 Kona 鋼鐵人版,將會有 2WD 及 4WD 兩種可選擇,目前預售價為 2WD 是 120 萬,4WD 是 130 萬元。

這是由 Hyundai 與漫威首度攜手合作,以 Iron Man 為靈感量身打造,於 2018 美國聖地牙哥動漫節盛大宣告聯名車款「KONA Iron Man Edition」,讓 Kona 搖身一變,成為復仇者聯盟的專屬座車。

車身顏色採用 Iron Man 第一代盔甲消光鋼鐵灰,搭配招牌的搶眼鋼鐵紅,有著鋼鐵紅盔甲前下擾流、後視鏡、下飾板及車頂、Marvel V 型引撆散熱飾板、電光藍 LEF 日行燈,另外也有 Iron Man 專屬徽飾、Iron Man 18 吋專屬式樣兩色鋁圈。

內裝裡還有鋼鐵人的簽名。

內裝部分,則有 Iron Man 專屬 8 吋全彩 HUD 抬頭顯示幕、Tony Stark 鋼鐵人簽名、方舟反應爐式樣排檔桿等,於各處綴飾 Iron Man 相關元素。

2 款車型為驅動方式的差別,2WD 後懸為扭力樑、4WD 後懸為多連桿,外觀配備部分,有 LED 尾燈組、倒車顯影、光感應頭燈、雨滴感應雨刷。

車內部分包括雙前座電動座椅,附通風/加熱功能,恆溫、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的觸控式多功能影音主機、Push Start/Smart Key。

安全配備,Hyundai Smartsense、ESC、HAC、DBC 陡坡緩降輔助、6 氣囊。

至於動力則仍為 1.6 升 T-GD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 7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輸出為 175hp/27kgm。

目前一般版的 Kona 4WD,共有躍動及極致兩種車型可選,躍動為 88.9 萬元,極致為 98.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別急著買 Gogoro!新款電動機車將投入台灣市場

Toyota 油電專利免費用好佛心?外媒提出質疑點

大改款得利卡,日媒試駕後有不同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