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 A45 AMG 德國 Bilster Berg Drive Resort 終極體驗

與該引擎搭配的是 AMG SPEEDSHIFT 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變速箱,透過前後軸動力分配 50:50 的 AMG 4MATIC 全時 4 輪驅動系統,將強勁的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本車捨棄了一般 A-Class 位於方向機柱的排檔桿,取而代之的是排檔座上造型向 SLS AMG 看齊的 E-SELECT 排檔設計,並具有 C (高效控制)、 S (運動)與 M (手動) 3 種換檔模式,以及幫助駕駛人將起步加速性能最佳化的 RACE START 起跑模式。此外,在 C (高效控制)換檔模式下可啟動 ECO Start/Stop 引擎怠速節能啟閉功能,對改善油耗有很直接的貢獻,根據原廠數據其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14.5 公里,甚至比很多非性能化的掀背車還要出色。

本車的 AMG SPEEDSHIFT 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系統,排檔座上造型向 SLS AMG 看齊的 E - SELECT 排檔設計。

試駕車選配了 AMG 16 輻造型的 19 吋消光黑色鋁圈,搭配 235/35ZR19 的 Dunlop SPORT MAXX 高性能跑車胎,裡面則為紅色烤漆處理的 AMG 對向式 4 活塞煞車卡鉗,與直徑 350mm 的畫線鑽孔通風煞車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