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A45 AMG 德國 Bilster Berg Drive Resort 終極體驗

媲美紐柏林賽道.第一手報導

高難度全新賽道 挑戰操控極限

A45 AMG 一開上路就立刻讓記者體驗到其狂暴的加速性能,從漢諾瓦機場一路開向 Bilster Berg Drive Resort 的公路上,只要眼前路況許可,大腳油門一拜便可輕鬆飆上接近 250 公里/時法定斷油速限的車速,加速反應教人大呼過癮。根據原廠數據,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短短的 4.6 秒即可達成,說它是當今最速量產鋼砲絕不為過。

為了向前來試駕的各國媒體展現 A45 AMG 堪稱極致的性能與操控,賓士原廠特別包下了新近落成的 Bilster Berg Drive Resort ,讓大家在賽道上盡情馳騁。這條由 F1 賽道知名設計大師 Hermann Tilke 所規劃的私人賽道全長 4.2 公里,共計有 19 個極具挑戰性的彎道,加上有著很大的高低落差,往往你全油門衝上陡坡之後,立刻就要面臨下坡的大彎道,對駕駛人的心臟和技術都是很大的考驗,因此獲得「小紐柏林」的暱稱。

駕駛性能剽悍的 A45 AMG Edition 1 在此高速馳騁,必須不斷地爬坡下坡、進出彎道,對駕駛人的技術與膽識都是莫大的考驗。

一開始,先安排媒體用 A250 熱身幾圈,接著就換開 A45 AMG Edition 1 上場,跑在前面的 SLS AMG 先帶大家熟悉一下賽道,然後逐漸提高車速,讓你自己去嘗試本車的性能實力。記者先後嘗試用 M 模式和 S 模式去跑,發現自行換檔並無法將車輛的性能發揮到極限,反而是在 S 模式下能跑得更快更流暢。

在 Bilster Berg 賽道的直線路段, A45 AMG Edition 1 狂暴的加速性能直教人血脈賁張。

在這兩種換檔模式下,車輛供油都要比 C 模式更多更濃,除了引擎反應明顯脫胎換骨外,收油瞬間排氣管傳來陣陣回火的爆裂聲,讓你感受猶如在開賽車的 fu 。硬朗至極的懸載阻尼,在新啟用的平坦賽道上開起來相當明快俐落,而 AMG 4MATIC 的循跡優勢能幫你將車輛操控得更得心應手,信心滿滿地迎向每一次上下坡及進出彎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