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brid 車型佔比超過 50%!Toyota 第一季歐洲銷售表現如何?

2019/04/20 11: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歐洲市場,佔比最高的仍然還是德、法、義等歐洲車廠,亞洲車廠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不過也在這個相當成熟的市場裡,投入更多的資源。Toyota 近期便公佈第一季在歐洲的表現成績。

Hybrid 車型選擇多,包括 Corolla 旅行車都有 Hybrid 可選擇。

Toyota 集團第一季在歐洲賣出 27.88 萬輛車,比起去年同期下降 0.5%,不過市場佔有率反而小幅上升到 5.2%。其中 Hybrid 油電車就佔了 14.33 萬輛,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14%,也就是說,Toyota 集團在歐洲賣出的車,有超過一半都是油電車型,在西歐市場,油電車型佔比更來到 61%。

Toyota 賣最好的車款,是小型掀背 Yaris,有 6.98 萬輛;其次為 C-HR 的 4.17 萬輛,以及 Corolla 的 4.01 萬輛。

RAV4 Hybrid

Lexus 賣出 1.84 萬輛,賣最好的是 NX 的 6,400 輛,其次為 RX 的 4,100 輛。

多款 Toyota 車,都有油電動力的選擇,連 Yaris 及 C-HR 也有 Hybrid 車型。不過相較於 Hybrid 油電車的熱賣,插電式油電車(Plug-in Hybrid)就還有待努力,Prius Plug-in Hybrid 只賣出 658 輛,佔比僅 0.23%。

Toyota Hybrid 油電車,在歐洲市場表現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0 萬以下入門代步車,只剩 9 款可買

Mazda 恐遭歐盟重罰 26 億元

外媒統計 5 年內最好養 8 款新車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