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黃牌重機違規上國道 追撞油罐車騎士慘死

2019/04/22 15:23 文/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

18 歲李姓男子今上午騎乘 250c.c 黃牌重型機車,違規上福爾摩沙高速公路,沿途行駛路肩,經過 118 公里處時疑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剛上竹南交流道的油罐車,重機嚴重毀損車殼四散,騎士胸部重創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不治,國道警方正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釐清事發過程。

李姓騎士騎乘黃牌重機違規上國道,追撞油罐車慘死。(記者鄭名翔翻攝)

油罐車後方遭追撞,有明顯凹痕。(記者鄭名翔翻攝)

國道警方表示,今早 9 點 29 分獲報李男騎乘黃牌重機違規上國道 3 號,追撞剛上交流道正進入加速道的油罐車,撞擊力道之大不僅車殼四散,騎士身體扭曲橫躺路上,鞋子都噴飛,警消到場時李男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急救但仍告不治。

目擊者指出,李男騎乘重機行駛國道路肩,原以為將於竹南下交流道,但仍繼續違規行駛,疑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追撞正駛入加速道的油罐車;油罐車司機稱,自己行駛於前方,不清楚為何有機車從後追撞,也未感覺有輾過人車。

死者李男為彰化人,目前住在台中北區,警方目前尚在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釐清李男從何處上高速公路、違規行駛多遠、案發過程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外媒公布小車 3 年後可靠度表現 Top10

沒有鑰匙卻能偷 100 多輛車!大量賓士車在美遭竊

Toyota Innova 海外小改款,根本是豪華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