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久不見的 Toyota Innova!海外小改款後,根本是豪華 MPV

2019/04/21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曾經在台灣上市過的 Toyota Innova 商用車,銷售雖有不錯成績,但 2016 年還是面臨停產,不過在海外,Innova 仍持續販售中,印度剛推出小改款車型,擺脫商用車的氣息,反而更像是一輛豪華的 MPV。

Innova Crysta,4 月在印度發表小改款。

印度 Toyota 近期推出 Innova Crysta 的小改款車型,主要升級內裝,讓車內質感朝向豪華氣息邁進。 

Toyota Innova Crysta 相片集

內裝升級配備部分,新增隔熱玻璃、USB 車充連接埠,在原本棕色座椅內裝外,新增象牙白頂級皮革座椅內裝,另外也導入木質紋路內車門飾板,並搭配內車頂的環境照明,讓 Innova Crysta 反而更接近一輛乘用車乘坐感受。

外型部分則未作太多修改,仍是 3D 梯形設計的水箱護罩,搭配倒 L 型尾燈,共有多達 7 種車色可選擇。

由於是 MPV 車型,空間運用也是 Innova Crysta 強項,第二排座椅可向前傾倒,第三排可使用 50:50 傾倒設計,車長 4,735mm 的 Innova Crysta,軸距部分則來到 2,750mm。安全配備上,入門及中階車型為 3 氣囊,頂規車型則提供 7 氣囊加上車輛動態穩定系統、斜坡起步輔助。

Innova Crysta 質感更臻高級,擺脫商用車的影子。

動力方面,2.7 汽油版排氣量為 2,694c.c.,最大馬力 166ps/5,200rpm,最大扭力 25kg-m/4,000rpm,有 6 速手排及 6 速自排變速箱可選。 

柴油版部份則有兩種可選,2.4 柴油版排氣量為 2,393c.c.,搭配 6 速手排,最大馬力 150ps/3,400rpm,最大扭力 35kg-m/1,400-2,800rpm;2.8 柴油版排氣量為 2,755c.c.,搭配 6 速自排,最大馬力 174ps/3,400rpm,最大扭力 36.7kg-m/1,200-3,400rpm。

Toyota 已經在 2016 年停產 Innova,不過市場人士也認為,Toyota 近兩年在台灣銷售未臻理想,Innova 停售,少了一款長賣型商用車,也是原因之一。不過今年 Toyota 媒體春酒公布今年新車名單時,並無 Innova 的名字,短時間要引進的機率不高。

這次新增象牙白皮革座椅,圖為原有的棕色皮革座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一季汽車品牌銷售排行 Top10,Mazda 重挫近 4 成

4 款高人氣台灣跨界休旅,6 項評比看誰最具競爭力

1 個月賣不到 100 輛,Smart 小車恐退出美國市場

Toyota 第一季歐洲銷售表現,Hybrid 佔了一半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