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貼擦撞汽車致嬰兒死亡 汽車駕駛與嬰兒父母親皆送辦

2019/04/24 16:03 文/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

魯姓男子今天一大早騎乘機車載老婆與嬰兒,一家 3 口行經北市信義路時,跟同向一輛轎車擦撞倒地,魯姓夫妻受到輕傷,但老婆揹在前胸的近 6 個月大男嬰頭部重傷,經送醫不治,案經北市警大安分局初步勘查,認為轎車胡姓女駕駛與魯姓夫妻檔都有過失,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與左右查看來車等等,皆將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初步了解,今天上午 7 時許,魯姓夫妻檔騎乘機車行經北市信義路 2 段的金甌女中附近時,因四個車道縮減成兩個車道,左側不慎跟同向一輛由胡姓女教師駕駛的轎車右側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老婆,立即跌落馬路,連帶胸前揹著的男嬰也在馬路翻滾。

父母親帶嬰兒騎機車擦撞汽車嬰兒不治。(記者邱俊福翻攝)

魯姓男子見狀,馬上拋下機車,跑上前查看老婆與兒子,而胡姓女駕駛則也嚇得趕緊停車下車上前詢問狀況。雖老婆僅有手腳擦傷,但男嬰頭部受創,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由於魯姓夫妻檔違規 3 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與左右查看來車,而汽車駕駛也未保持安全距離等,將都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SX4 日規升級 ACC 及自動煞車

外媒公布小車 3 年後可靠度表現 Top10

沒有鑰匙卻能偷 100 多輛車!大量賓士車在美遭竊

Toyota Innova 海外小改款,根本是豪華 MP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