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MAZDA DAY 品牌賽道體驗日

2014/11/12 11:31 MAZDA

由 9 月份開始於網路接受報名的「2014 MAZDA DAY」品牌賽道體驗活動,已於 11 月第一週在屏東縣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圓滿落幕。這場國內同級品牌首見之高規格全日賽道體驗活動,集結了來自全省各地的 Mazda 車主,在台灣馬自達的安排下,由經典車款巡禮開始、一路體驗品牌精神展演、新世代科技及設計精神解說、專業車手賽道教學課程、最後再讓所有車主開著自己的 Mazda 車款在國際級賽道上奔馳,全天的活動可謂精彩緊湊,前所未見的規格及手筆,也再次說明了馬自達重視台灣市場的決心。

國內過去不乏有高單價高性能汽車品牌舉辦賽道體驗課程,然而對於非豪華品牌而言,這樣大規模邀約車主來到國際級賽道進行整日的賽道體驗活動卻是首見。為了讓所有與會的車主可以感受 Mazda 品牌的歷史軌跡和執拗的個性,總公司特地找來了歷代 MX-5 和 RX-7,連早年的古董三輪車 T600 也來到現場。而對應過去的經典,全新第六世代系列車款也全數集結,包含 CX-5、Mazda6、還有即將於明年初上市的 All New Mazda3 也以偽裝車裝扮驚喜現身會場,其中,總公司更是一口氣準備了 15 部的 Mazda6 柴油車款做為本次活動教學使用的教練車,讓參與的車主可以直接在賽道中感受新世代 Mazda 在賽道中的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