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與 Suzuki 合作成果將現身,預告影片透露是貼牌小車!

2019/04/29 15: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 3 月 Toyota 與 Suzuki 發表合作聲明,同時 Toyota 也曾表示,將在印度市場推出以 Suzuki Baleno 作為基礎的雙生車款,如今終於準備問世,並釋出相關預告影片,採用品牌經典性能鋼砲 Glanza 的車名,將於 6 月 6 日正式問世。

這次 Toyota 要在印度市場推出的 Glanza,實際上就是 Suzuki Baleno 的貼牌雙生車,從目前釋出的預告影片來看,車尾部分與 Baleno 應該不會有太大差異,主要會針對車頭部分,換上 Toyota 的標誌性設計語彙,包括水箱護罩、頭燈以及前保桿等。

Toyota 將在 6 月推出以Suzuki Baleno 作為基礎的雙生車款。

至於內裝方面,則預計會維持 Baleno 的鋪陳,只是換上 Toyota 的 Logo,具備 7 吋螢幕搭配 SmartPlay Studio 信息娛樂系統,擁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系統,並能通過即時路況更新獲取導航。

內裝預計維持 Baleno 的鋪陳,僅將 Logo 換掉。

從影片內容來推斷,Toyota Glanza 預計也會和 Baleno 一樣主打超大空間,至於安全配備方面,僅提供雙安全氣囊、ABS/EBD、ISOFIX 等基本樣式,搭載 1.2 升 VVT 自然進氣四缸引擎,可輸出 84.3 匹最大馬力與 11.7 公斤米最大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車研究機構:豪華二手車銷售速度調查

全新第 8 代 Golf 今年第三季亮相

北美官網:Nissan Altima 對決 Toyota Cam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