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師的黑歷史,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2019/05/01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外型美醜是相當主觀的判定,有些設計總會遭到批評,但也會受到部分人喜愛,但在機車外型上,卻有幾款車的外觀被公認為失敗,對此外媒《RideApart》特別整理出近代最醜的 10 款摩托車,以下並未有排名先後。

1.BMW K1

這是一款為了追求空氣力學而設計的車款,但其球形的車身、四四方方的頭燈以及堪稱有史以來最醜的擋泥板,都讓許多消費者無法接受,因此也入選最醜摩托車榜單之中。

2.KTM 690

其實從整體上來看,這款車擁有 KTM 標誌性的越野風格,不至於讓人覺得醜陋,但最大的敗筆卻在車頭前方的擋泥板設計,由於鳥喙一般的擋泥板相當突兀,與其他設計也沒有契合。

3.Honda DN-01

這款車是日本假面騎士中出現的坐騎,Honda 希望將大羊的舒適騎乘與跑車的戰鬥風格融合在一起,可惜卻變成四不像,外觀造型被許多網友嫌棄。

4.Buell RR 1000 Battletwin

同樣是希望達到最好空氣力學的作品,《RideApart》認為其車上的摺線與凹槽設計都相當醜陋,同時大型的整流罩更是相當破壞美感,因此毫無疑問上榜。

5.BMW R1200ST

針對這款重機,《RideApart》表示,如果不看車頭的話,一切都相當美好,可是車頭的設計卻毀了整個外觀,巨大的擋風玻璃以及造型怪異的垂直大燈,成為這款車上榜的原因。

6.Starck Moto 6.5

這是由法國著名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所打造的車款,有著相當新穎的設計風格,可惜車尾部分的造型卻遭到許多批評。

7.MV X Zagato F4Z

Zagato 是一家獨立改裝廠,曾為許多超跑設計出相當成功的外型,但這次以 MV Agusta 為基礎打造的版本,卻相當糟糕,普遍被認為,如果車頭造型不是那麼詭異的話,應該會帥氣很多。

8.Morbidelli V8

雖然說採用 8 缸的確很令人興奮,可是這個外型設計卻令車迷搖頭,整體的比例相當奇怪,雖然之後還有經歷重新設計,但《RideApart》指出,並沒有得到改善。

9.Johammer J1

由奧地利公司打造的全電動機車,被《RideApart》稱為有史以來最醜的兩輪車之一,甚至連這款車應該面向哪個方向都不清楚,幾乎沒有一處設計值得讚賞。

10.Bimota Mantra

這是由 Bimota 這間定期生產令人視覺驚艷的義大利車廠打造的車款,可惜卻有嚴重的頭重腳輕現象,再加上相當怪異的車頭造型,被廣泛認為是有史以來最醜的摩托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車研究機構:豪華二手車銷售速度調查

全新第 8 代 Golf 今年第三季亮相

北美官網:Nissan Altima 對決 Toyota Cam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