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大選總統候選人座車出爐,為何是福斯商旅 Multivan 雀屏中選?

2019/05/02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針對 2020 總統大選,國安局提供給各組總統候選人的座車車款已經搶先定案,確定會由 Volkswagen T6 總裁型頂級商務車擔任,採七人座配置,另外維安人員的九人座同樣也是 T6 商務廂型車,而這款商務車又有哪些特點。

總統候選人座車已經出爐,將是 Volkswagen Multivan 2.0 TDI Highline 車型。

這次總統候選人的座車,要求必須是四輪驅動,第二排座椅還要可以旋轉,讓車內候選人與團隊方便開會,最終選到的就是 Volkswagen Multivan 2.0 TDI Highline 車型,不僅具備多功能性,車內鋪陳也相當豪華。

擁有經典的外型設計,Highline 車型標準配備 DCC 主動式懸吊系統,可依照標準、舒適、運動三種動態模式,適配出最合宜的阻尼設定,搭配上方向盤轉向輔助力道、動力輸出模式變化,提供舒適的乘坐體驗。

動力採用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DCC 主動式懸吊系統,能提供舒適乘坐。

動力部分,採用 2.0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Highline 車型可以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與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DSG 變速箱,並擁有 4Motion 四輪驅動。安全配備也相當齊全,包括前後停車導引、二次碰撞預煞、電子防滑差速、駕駛疲勞偵測警示、盲點偵測等都一應具全。

既然作為總統候選人座車,最重要的就是後座空間表現,Highline 車型全車搭載 Nappa 真皮材質座椅,具有無比寬敞的乘坐空間,二、三排座椅可以大幅滑移,並標配第二排座椅 360 度旋轉機能,搭配上 Highline 車型標配的多功能會議桌,直接能在車上辦公。

擁有第二排座椅 360 度旋轉,同時標配有多功能會議桌。

另外 Highline 車型採用楓木紋類木質地板,除了能帶來豪華感受,暖色系也能有效降低乘員在車內久坐累積的視覺壓迫感。標配三區恆溫空調,除了能讓第二排乘客能就近調節溫度,第三排乘客更享有獨立的空調出風口。

Volkswagen Multivan 2.0 TDI Highline 車型,正式售價為 289.8 萬元。

這款 Volkswagen Multivan 2.0 TDI Highline 車型,正式售價為 289.8 萬元,不過根據國安局的消息,這次採購案,決標金額為 1704 萬元,採購數量為 6 輛,平均單輛價格為 284 萬元,而且還需要額外加裝通訊及安全設備,根據消息人士指出,這次採購價格比起一般市售還要低許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車研究機構:豪華二手車銷售速度調查

全新第 8 代 Golf 今年第三季亮相

北美官網:Nissan Altima 對決 Toyota Cam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