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8 代 Golf 正式量產長這樣?推遲到 10 月全球發表!

2019/05/03 0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掀背車重頭戲便是全新第 8 代 Golf,原本預計在今年 9 月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但因為新車有部分技術瓶頸仍需解決,必須等到 10 月才會舉辦全球發表會,並於第三季末開始投入量產,外媒《Motor1》更搶先釋出 8 代 Golf 的長相。

外媒釋出正式量產預想圖,外型比起現行版本還要帥氣。

新一代 Volkswagen Golf 已經多次被捕捉到測試車身影,也幾乎都沒有偽裝部分,僅在燈組部分還存在部分偽裝貼紙,可見距離正式發表已經不遠,原定 9 月登場,但原廠工程師卻發現多媒體聯網系統仍存在問題,因此必須延後發表時間。

原本預定 9 月發表的新一代 Golf,因為部分技術瓶頸,所以推遲到 10 月才會亮相。

至於 8 代 Golf 的外型基本上能從測試照上看到,同時外媒還釋出一張正式量產的預想圖,車頭比起現行版本有不小改變,頭燈組輪廓更加銳利,引擎蓋、窗框等處線條,看起來與 Arteon 轎跑有點類似,水箱護罩位置下移,整體更富侵略感。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至今尚未曝光過的內裝,將搭載 8.25 吋的觸控螢幕,據傳高階車型甚至會有 15 吋的螢幕,系統更能透過專屬 APP 隨時進行更新,同時還會配備與手機結合的數位鑰匙,另外車內輔助駕駛系統擁有和交通基礎設施進行溝通的功能。

原廠並未讓 Golf 導入最新家族語彙,而是維持經典的造型設計。

動力方面,預計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至於 GTI 車型,預計會以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以電子渦輪帶來更驚人的動力輸出,有望達到 300 匹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汽車研究機構:豪華二手車銷售速度調查

全新第 8 代 Golf 今年第三季亮相

北美官網:Nissan Altima 對決 Toyota Cam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