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控性能、內裝質感有感進化,大改款 Luxgen S5 試駕!〈內有影音試駕〉

2019/05/04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緊接在新 Ford Focus、Toyota Altis 上市之後,今年房車新車重頭戲就屬 5 月 13 日要上市的大改款 Luxgen S5,新 S5 帶來全新的外觀、內裝設計,重點當然是換上與 U6 GT 一樣的 1.8 升渦輪引擎,透過 GT-R 之父水野和敏優化調教後,新 S5 挾帶著 225hp 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

【大改款Luxgen S5 相片集】

大改款 S5 提供四款車型,分別為 S5 GT 經典款(預售 69.9 萬)、S5 GT 女王款(預售 76.9 萬)、S5 GT 智能款(預售 78.5 萬)、S5 GT225 AP 賽道智能款(預售 91.9 萬),此次試駕的為頂規 GT225 車款。

承襲 U6 設計理念,兩道開孔式引擎蓋清晰可見,且這次也一併納入多項好料改裝配備。

新款 S5 納入老大哥 U6 GT 設計理念,引擎蓋導入兩道開孔式設計,除了能帶來出色的性能視覺感受外,也能藉此讓引擎達到散熱、通風之功效,利於動能傳輸效率,而這次也是改裝好料配備盡用上,採用德國著名改裝大廠 Bilstein 避震器與 18 吋 Rays 鍛造鋁圈等。

18 吋 Rays 鍛造鋁圈可帶來車身輕量化的功效,也是改裝界的夢幻逸品之一,為了帶來足夠的制動力,GT 225 的剎車系統也經過強化。

採用 18 吋 Rays 鍛造輕量化鋁圈,並配置 215/45R18 普利司通 T001 輪胎(入門款為 17 吋),且鋁圈內部還附有顯眼的藍色卡鉗,不僅視覺好看而已,原廠宣稱在 GT 225 身上,剎車系統也經過提升,來令片並採用特殊的強化規格。

車尾德國知名 Bilstein 廠徽相當引人注目,下方並採用雙出排氣管造型。

車身腰線的特別提高加上賽車線條彩繪,帶來優異的視覺運動感,車尾鈑件線條也更加緊湊、時尚,車尾並以 Luxgen 六個單字取代原先的「L」廠徽配置,相當有 Volvo 高級車系的設計氛圍。

↓↓內裝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