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銷量慘跌 福特用這招救急

2019/05/06 13:2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福特去年在中國銷售額大跌 37%,慘賠 17 億美元,創下大型國際製造商在中國市場上遭受的最大跌幅記錄,今年 4 月汽車銷量持續下滑,年減 4.7%,為改善財務困境,在團隊人員策略做出重大調整,並朝本土化推進,據外媒報導,今年來已有逾 30 名外籍經理“搬遷”到其他業務部門,原本的位置改由中國人取代。

《華爾街見聞》報導,福特汽車中國總裁兼執行長陳安寧指出,自去年 12 月以來,他就一直致力於在中國建立 1 支全新的領導團隊。擁有更多的本土人才,對於福特的本土化戰略有著莫大的幫助,畢竟沒有誰比中國人更了解中國,大量中國本土人才的加入,對於及時應對市場發展趨勢、加速決策效率也有著積極的意義。他還補充道,一些職位還有待填補,但目前團隊人員配置比例已達到 80%。

另福特前亞洲製造主管 Bill Russo 亦指出, “外籍員工非常昂貴”,對 1 家正在經歷財務困境的公司,加速員工在地化是 1 種趨勢。

除了人事佈局,積極朝本土地邁進,也將加速產品推出,根據其最新規劃,福特將在 3 年內推出 30 款新車型(包含福特、林肯 2 大品牌),並將產品升級換代的速度進一步縮短 30%,希望通過不斷地推陳出新重新贏得市場的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