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最新 5+2 休旅 URX 現身台灣街頭,外型設計全都露!

2019/05/08 17: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於台灣推出的 Luxgen URX 被網友捕獲到身影,這款 5+2 人座 SUV 以零偽裝的姿態在台灣道路上進行測試,外觀各項設計細節也全都露,基本上維持先前公布的設計圖樣式,相當符合現今主流風格。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於台灣推出的 Luxgen URX 被網友捕獲到以零偽裝的姿態在台灣道路上進行測試。

從網友曝光的測試照來看,Luxgen URX 採用現在相當流行的分離式頭燈設計,並採用 LED 燈組,看起來相當年輕化,同時下方的大型水箱護罩的樣式也和先前設計圖相同,營造較高質感,並採用深色車頂體現懸浮式效果。

車頭設計與先前公布的設計圖相同,採分離式頭燈。

內裝方面,按照先前中國申報圖來看,最大的改變就是儀表板部分,有別於傳統設計,而是在方向盤中間有一個小型液晶顯示幕,就像是把抬頭顯示器變成儀表板一樣,中控台則是熟悉的 12.3 吋直列觸控螢幕。

車尾部分採用雙邊單出尾管,與 S5 GT/GT225 一樣,車尾的 LUXGEN 字樣擺放在車尾中央。

規格部分,共有三種車型,分別為五、六、七人座,車身尺碼則完全相同,都是 4725x1826x1765mm,軸距 2720mm,而且在先前中國曝光的資料中,第二排右側座椅可折疊「翻轉」、第三排座椅可折疊。

動力方面,目前已知將會搭載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望來到 204PS。URX 也將是納智捷首款搭載 ACC 智慧定速的車款。不過確切的車輛規格配備,將等到發表時才有更明確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