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消費者準備好了嗎?盤點將導入國內 10 款電動車!

2019/05/10 18:3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都在瘋電動車,台灣也將順應潮流,在今年陸續會導入多款電動車,其中包括親民價格的 Nissan Leaf、Hyundai Ioniq Electric,年底更會有 Porsche Taycan 這樣豪華性能電動車,屆時國內新能源車款的市場將會相當熱鬧。

已經確定時間

Nissan Leaf:6 月

Nissan Leaf 挾著全球最暢銷的名號進軍台灣。

擁有全球最暢銷 Leaf 的稱號,具備相當親民的價格,續航力更達 400 公里,充電只要 40 分鐘就可以完成 80%,價格預計會落在 150 萬元左右,海外還有高續航版本 Leaf Plus,只是尚未有導入台灣的計畫。

Hyundai Ioniq Electric:下半年

取消水箱護罩的設計,外型相當具科技感。

本身具備相當多樣化的動力選擇,而 EV 純電版終於要進入台灣,時間預計落在下半年,採用能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與 30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續航表現達 250 公里,外型上取消水箱護罩,相當具未來感。

Hyundai Kona Electric:下半年

少見的平價電動 SUV,目前市場上暫無對手。

先是在台灣推出四輪驅動版本,接著近日發表前輪驅動車型,最後一步就是電動版本,時間點也是在下半年,輸出達 135 匹與 40.3 公斤米,性能表現依然亮眼,續航力方面則尚未確定,因為海外版本有 300 公里與 470 公里。

Porsche Taycan:年底

雖然量產外型尚未公布,但已經在全球接獲大量訂單。圖為概念車。

雖然到現在仍未曝光正式外型,但已經在全球收穫大量訂單,預計 9 月正式發表,年底開始交車,官方表示 Taycan 的 0-100km/h 加速可在 3.5 秒內完成,並具備超過 500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台灣市場方面,年底新車大展上就有望看到實車,原廠表示 2020 年就會開始交車給台灣車主。

Kia Soul EV:年底

第三代燃油版都還未進台灣,電動車卻打算在年底就先行進軍國內。

這款小車在海外相當受歡迎,而 EV 純電版本在去年洛杉磯車展上問世,擁有具科技感的外型,續航力直逼 500 公里,能輸出 201 匹與 40.2 公斤米,將於今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亮相,優先於燃油版本導入台灣。

Jaguar I-Pace:年底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車,更是現在最夯的 SUV 級距,話題性十足。

去年發表的品牌首款電動車,擁有 470 公里的最大續航距離,可以創造 394 匹最大馬力與 70.1 公斤米最大扭力,零百加速僅需 4.8 秒就能完成,同樣預計在年底新車大展上現身。

↓↓點這裡看更多將導入台灣的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