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消費者準備好了嗎?盤點將導入國內 10 款電動車!

尚未確定時間

Luxgen U5 EV

本來今年就要推出,延期後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亮相。

作為台灣自主品牌打造的電動 SUV,擁有 174hp/25.5kgm 功率輸出,可繳出 360km 的續航力,原本預估今年要推出的 U5 EV,因產品行程安排,原廠預定會在明年發表。

Tesla Model 3

台灣車主苦等多年,終於有望在今年完成交車。

已經在台灣撞擊測試合格名單中現身,意味著這款車進入台灣的時間不遠,最快會在今年交到車主手上,不過確切時間點尚未明朗,身為品牌最入門的電動車,擁有 345 公里與 499 公里兩種版本。

Mercedes-Benz EQC

雖然尚未有導入時間點,但相當有機會在今年看到。

日前終於正式投產的 EQC,前、後軸各配一具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 408hp/78kgm,0-100km/h 加速僅需 5.1 秒,最大續航距離約可達 445 公里至 471 公里,尚未有明確導入時間點,但有望在今年現身。

Audi e-Tron

已經提前在國內亮相過,可是實際上市預計要到明年。

先前台灣「e 動中心」成立時, Audi e-tron 電動休旅車就已經搶先亮相,最大續航可達 400 公里,綜效馬力可達 402hp、67.7kgm,0-100km/h 加速只要 5.7 秒,雖然已經在國內現身,但正式導入可能要到明年才有望登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4 款主流 SUV Hybrid 車型誰最省油?

歐洲第一季 SUV 銷售狀況

外媒整理出近代最醜 10 款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