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表態不生產這種高實用車型,批死對頭違背品牌理念!

2019/05/13 10: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現在全球最夯的是 SUV 級距,但皮卡車同樣不遑多讓,同樣具備高底盤以及大空間,同時後方還有貨斗提升實用性,在許多國家都相當受歡迎,因此就連 Mercedes-Benz 都推出 X-Class 皮卡搶占市場,不過 BMW 卻表態,不會開發該車型。

BMW 澳洲副總裁 Vikram Pawah 明確表態,品牌不會推出皮卡車款。圖為預想圖。

針對皮卡車,BMW 澳洲副總裁 Vikram Pawah 指出,品牌不可能推出皮卡車,原因和先前全球研發主管 Klaus Froehlich 所說的一樣,雖然過去 5 年來,皮卡的確風靡一時,但這僅限於非豪華品牌而已,市場中僅有一小部分的消費者需要高價版本。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Vikram Pawah 更強調,皮卡並不適合品牌的陣容,更加沒有必要性,因為 BMW 的定位就是專注於開發豪華轎車,全球銷售也相當優異,而且目前沒有可行的豪華皮卡車商業案例,高價位等級皮卡市場實在太小了。

針對 Mercedes-Benz X-Class,Vikram Pawah 表示這款車已經違背其品牌精神。

另外針對死對頭 Mercedes-Benz 推出 X-Class,Vikram Pawah 也毫不留情地進行批評,指出 X-Class 是與 Renault-Nissan 聯盟合作的產物,是以 Nissan Navara 為基礎加上 Mercedes-Benz 的外型與內裝,這已經不只是節省成本,根本就已經違背品牌的理念。

若要 BMW 推出皮卡車,Vikram Pawah 表示勢必要貫徹品牌的精神,這樣的情況下就必須獨力開發底盤,但皮卡的底盤與轎車或 SUV 都不同,這樣的開發成本實在太高,除非未來市場出現變化,不然 BMW 都沒有推出皮卡的打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