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超值 7 人進口 SUV Mazda CX-9 小改款試駕

小改款 CX-9 的內裝鋪陳也呼應大器動感的外觀,黑色基調內裝點綴以車門和中控台兩旁的波爾多紅高質感飾板,以及帶有 3C 科技感的鈦銀飾件,排檔座和方向盤周遭則搭配淳黑鋼琴烤漆飾板,營造出摩登時髦的車艙氛圍。第 2 、 3 排後座車窗採用原廠深色玻璃,不僅可提供車內隱蔽性,同時兼具日間隔熱、夜間防眩的效果,提供車內乘員私密而舒適的乘坐環境。

黑色基調內裝綴飾以車門與中控台兩旁的波爾多紅高質感飾板,及帶有3C科技感的鈦銀飾件,車艙洋溢著摩登時尚的調性,用料質感以這個價位來說也堪稱上乘。

結合7吋觸控式螢幕的多媒體影音導航系統,還可透過Wi-Fi上網,提升行車的便利性與樂趣。

搭配10支高傳真喇叭的BOSE音響系統在小改款CX-9車上列為標準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