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超值 7 人進口 SUV Mazda CX-9 小改款試駕

超大空間 逾 5 米 7 人座 SUV 

若就車身尺碼而言, CX-9 其實已經和身價貴上很多的賓士 GL-Class 、 Audi Q7 等 7 人座豪華 SUV 不相上下, 2,875mm 的長軸距賦予其寬敞充裕的乘坐空間,即使在第 3 排座椅不收納的情況下,行李廂仍有 487 公升的置物容量,足夠放得下一套高爾夫球具;如果把 5/5 分離設計的第 3 排座椅收納傾倒,即可將載貨容量進一步擴充至 1,345 公升;若再把第 2 排座椅傾倒,還可獲得更大的置物縱深與容量,對於注重空間實用性的 SUV 買家來說,肯定很有說服力。

即使在第3排座椅不收納的情況下,CX-9行李廂仍有487公升的置物容量,足夠放得下一套高爾夫球具。

若把5/5分離設計的第3排座椅收納傾倒,即可將載貨容量擴充至1,345公升;進一步再把第2排座椅傾倒,還可獲得更大的置物縱深與容量。

藉由第2排座椅「前後可滑移」達13公分的功能,讓第3排座椅也能獲得不錯的乘坐品質與空間。

藉由第2排座椅「前後可滑移」達13公分的功能,讓第3排座椅也能獲得不錯的乘坐品質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