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0 萬上下國產車新優選》本田第 3 代 Fit 試駕

引擎蓋下搭載一具 1.5 升 SOHC 直 4 引擎,透過 i-VTEC 智慧型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控制系統加持,可輸出 12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為 14.8 公斤米,搭配動力傳輸綿延不間斷的 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賦予 Fit 不俗的性能表現與燃油效率。依據經濟部能源局的能源效率分級標示,其每公升汽油可跑 17.7 公里的歐規平均油耗,達到 1,200~1,800cc 排氣量最好的 1 級水準。

這具1.5升SOHC引擎,結合i-VTEC智慧型可變汽門正時與揚程系統,可輸出120匹最大馬力與14.8公斤米最大扭力,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7.7公里,能源效率達到1,200~1,800cc小客車最佳的1級表現。

搭配動力傳輸綿延不間斷的 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賦予 Fit 不俗的性能表現與燃油效率,油門反應也相當輕盈直接。

實際試駕時,可以感受到本車引擎與變速系統的良好搭配,油門反應相當輕盈直接,加速力道充沛流暢,非常適合都會區經常走走停停的用車環境。Q 彈明快的懸載調校,讓 Fit 開起來相當靈活刁鑽,底盤回饋也還算明確,各種車速下的行車表現均讓人相當滿意。

拜CVT無段變速系統之賜,新Fit加速力道綿延而紮實,油門反應十分輕快敏捷;Q彈明快的懸載調校,操控表現均衡矯健,賦予駕駛人不俗的駕駛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