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0 萬上下國產車新優選》本田第 3 代 Fit 試駕

Fit 駕駛人導向的儀表控台設計,教人操作判讀起來十分得心應手;副手座前方觸感柔軟的黑色塑料特別施以類似皮革縫線的處理,搭配充滿科技時尚感的鋼琴烤漆中控台面板,以及鈦銀色類金屬飾件,營造出充滿本田風格的冷冽車艙氛圍。此外,前衛的 Display Audio 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介面和觸控式恆溫空調面板,更突顯其科技化的訴求。

駕駛人導向的儀表控台,讓Fit駕馭起來更專注就手;高質感的鋼琴烤漆中控台面板,搭配類似皮革縫線的副手座面板軟質塑料處理,營造出超越同級對手的內裝質感。

這輛69.9萬的頂級S車型,配置Display Audio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具有類似平板電腦的黑色電容式觸控面板,結合手機藍芽免持操作、i-MID行車電腦、智慧型手機APP連線操作等功能。

Display Audio觸控式先端通訊音響系統並可外接HDMI及USB輸入,功能十分先進酷炫。

儘管新Fit還是沒附上行李廂障板,但是優異的載物空間依舊教人難以挑剔,行李廂標準容量為363公升。

ULTRA多功能座椅在彈性U模式下(將後座椅背向前打平),擁有極為優異的載物縱深與高度,原廠宣稱可裝得下兩人座沙發或立放50吋電視。

這輛 Fit 1.5 S 售價達 69.9 萬,其實已超越不少國產中小型乃至中型房車的中低階車款,堪稱國產迷你車最高價車款,然而其絕佳的空間效益與配備條件,對死忠本田支持者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