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偉士牌推 Sprint S 150 速克達,運動感全面提升!(內有相片集)

2019/05/15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深受車迷喜愛的 Vespa Sprint 重返台灣,4 月發表 Sprint 125 車型後,隨即又在今(15)日帶來 Sprint S 150 車型,在原本經典的造型基礎上,加入許多運動化的元素,也更加符合 Sprint 在義大利文中「衝刺」的意思。

Sprint S 150 相片集

Vespa 今日發表 Sprint S 150 i-get ABS 車型,提供更加運動化的風格。

至於售價方面,原廠的策略相當獨特,雖然都是 Sprint S 150 i-get ABS 車型,但卻有 2 種價格,分別為 16.8 萬與 17.1 萬元,前者是湛海消光藍配色的車款,而風暴灰與火山黑則是 17.1 萬元,基本上原廠定價都是 17.1 萬,不過湛海消光藍配色是此次促銷車色,所以較便宜

湛海消光藍配色是品牌主打色,所以售價上比起其他兩色便宜一些。

全新 Vespa Sprint S 150 i-get ABS 車型,在既有的經典造型下,換上前後加大尺寸的 12 吋亮黑色輪圈,看起來更有運動感,同時座椅也採用白色滾邊進行妝點,造型上充滿賽車感,品牌獨特領結飾蓋與前懸吊都換上紅色。

換上更大的 12 吋輪圈,營造更多運動感。

另外還加入專屬車貼的配置,並提供 3 款車色,分別為全新車色「風暴灰」,以及火山黑和湛海消光藍,配合上原本就相當具設計感的 LED 頭尾燈組,還有前輪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汽車級 Immobilixer 晶片防盜鎖與 USB 插座,配備相當豐富。

獨特領結飾蓋以紅色進行妝點,突出性能感。

動力配置方面,採用 155c.c. 的空冷單缸引擎,搭配無段變速,能輸出 12.3 匹最大馬力與 1.24 公斤米最大扭力,採用 i-get 引擎科技,確保騎乘的舒適並提供絕佳的動力,並有 ABS 懸吊系統保障騎乘安全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