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拉利首款 SUV 預計長這樣,原廠卻堅持:這不是休旅車!

2019/05/17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 Ferrari 就已經開發一款新車,比起一般車款還要高,並且採五門設定,雖然原廠始終不承認是在研發 SUV,但外媒普遍都認為這是 Ferrari 首款休旅車,並且已經確定車名為 Purosangue,同時最新的預想圖已經出爐,引起廣大車迷討論。

外媒釋出 Ferrari 首款休旅車 Purosangue 的預想圖。

從外媒《Motor1》釋出的 Ferrari 首款休旅 Purosangue 的預想圖來看,能發現有許多品牌獨特的設計語彙,同時透過先前內部人員流出的訊息,還有隱藏式車門把手以及 C 型頭燈,造就出這張預想圖,但外媒也強調,這些造型可能會在開發過程中出現改變。

針對這款 SUV,將以全新 Front Mid Engine Architecture 平台打造,採用前中置引擎,變速箱則放置後軸,可以採用汽油引擎,或是加裝電動馬達成為油電混合車款,目前最新消息是有望採用 V6 引擎,同時會有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

從原廠先前給出的資料來看,這款 SUV 將採用前中置引擎,變速箱則放置後軸。

目前針對這款 Purosangue 的相關資訊仍相當少,但原廠表示將在 2022 年正式問世,結合先前外媒掌握到的消息,預計會採用四人座設定,讓整體空間表現相當寬敞,不過車型上比起死對頭 Lamborghini 的 Urus 小上一些,整體大小比較偏向 Porsche 的 Macan。

雖然從車輛配置來看,這就是一款名符其實的 SUV,但 Ferrari 現任執行長 Louis Camilleri 卻強調,不希望外界將 Purosangue 稱為休旅車,甚至內部也不准將其歸類在該級距內。有可能未來 Purosangue 問世,真的不會是傳統 SUV 車型,一切都要等 2022 年才會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盤點將導入台灣的 10 款電動車!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 10 月亮相

賓士全新家庭七人座 SUV 夏天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