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一號的 Sienta!Toyota 入門 MPV 小改款上市

2019/05/18 15:0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相較於台灣 Toyota,以 Sienta 作為主力 MPV,東南亞各國還有其他 Toyota MPV 選擇。像是 2018 年在印尼最暢銷車款,就是 Toyota Avanza,一年賣出超過 8 萬輛。這款車近期在馬來西亞推出小改款車型。

Avanza 定位在 Sienta 之下,車格也略小一些。

馬來西亞雖然也有 Sienta,不過 Avanza 的等級則是在 Sienta 之下,屬於入門 MPV。在小改款之後,提供 3 個車型選擇,採標配 Bi-LED 頭燈組,能提升夜晚行車時的前方明亮度,對於安全也有不小幫助。輪胎部分,則是 185/65R15 設定,除了入門以外,中高階車型都採用雙色鋁圈配置。 

這裡看 Toyota Avanza 相片集

小改款車型,仍維持車長 4,200mm,軸距 2,655mm 的車身尺寸,並可提供 2/3/2 的 3 排 5+2 人座的乘坐空間,能以 50:50 的座椅傾倒方式,提供彈性的座椅調整。

在乘坐舒適性的部分,Avanza 車內有 3 組 USB、恆溫空調,高階車型更提供 6.75 吋中控影音,支援藍牙、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倒車顯影。Avanza 也以隔音棉、工程師對於車輛設定,提升車室內靜肅性以及減少因行車時,車輛震動帶來的不適感。

車室提供 3 排 5+2 人座位設定。

小改款的 Avanza,在高階車型提供 BSM 盲點偵測。

安全配備部分,則是全車系標配 2 氣囊,另外還有 ABS、EBD、ISO-FIX、所有座位都為 3 點式安全帶等。在高階車型上,還具備 RCTA 後方來車警示、BSM 盲點偵測。

取消原先的 1.3 升引擎,採引擎代號 2NR-VE,單一排氣量 1,496c.c.,1.5 升直列四缸雙 VVT-i 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提供最大馬力 105ps/6,000rpm,及最大扭力 13.9kg-m/4,200rpm,搭配 4 速自排變速箱。3 個車型售價從 8 萬 888 令吉(約 64 萬元台幣)起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第八代 10 月全球發表,新動力有什麼特別

10 款獲美評選最酷 2019 新車,韓國車搶下第一名

Honda HR-V 小改款試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