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越野小休旅 Jimny 為何接單爆大量?經銷商老闆透露熱賣原因

2019/05/19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Suzuki 旗下的越野小休旅,第四代 Jimny 前幾天在台灣正式上市,雖然只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4 速變速箱,卻在台灣大受歡迎,接單量等於 2 年台灣配額,為何會這麼熱門,現任第三代車主提出他的看法。

睽違 20 年後再次推出大改款車型,Jimny 在台灣接單量驚人。

不願具名的三代 Jimny 許姓車主表示,其實 Jimny 走的是越野車路線,像是梯形大樑的底盤,在舒適程度上絕對沒辦法跟現在的所謂的「都會休旅車」相比擬,而且搭配四速自排,基本上油耗也絕對只是普通程度。 

第三代車型雖然是 1997 年推出,台灣在 2000 年才正式導入販售,期間歷經多次的小改款,過往一年台灣大約販售數百台,並非熱門車款。

車主也在週末時,與經銷商老闆聊到這件事,老闆指出,很多下訂 Jimny 的準車主,先前都沒開過 Jimny,但為何仍購買 Jimny 呢?老闆認為,光是 Jimny「可愛」的外型,絕對是原因之一,不管訂車的準車主,是否會真的駕駛 Jimny 進行越野,但光是小巧可愛的這件事,就足以讓許多人願意下單購買。

儘管並無市售都會休旅的舒適性,但小巧可愛的外型,讓 Jimny 獲得不少青睞。

與前一代相隔 20 年後,再推出改款車型。這一代的 Jimny,外型回歸一、二代的方正硬派外觀,加上具備透過直接連接加力箱的排檔桿,可因應不同的路面需求,這一次也導入 HBA 遠光輔助系統、車道偵測警示系統及自動煞車輔助系統,在硬派的外型下搭配駕駛輔助系統提升行車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下半年台灣確定上市!Toyota 性能跑車 Supra 日本亮相

英公佈 J.D. Power 汽車可靠度品牌排行榜

福斯 Golf 第八代 10 月全球發表,新動力有什麼特別

10 款獲美評選最酷 2019 新車,韓國車搶下第一名

Honda HR-V 小改款試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