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旁驚見整排「木板機車停放區」 竟是因為 ...

2019/05/19 15:5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外地的女網友,日前在新竹市施工的道路上瞧見「木板機車停放區」,這貼心的舉動驚艷了她,更稱讚新竹市政府真的很棒。

外地網友到新竹市瞧見整排「木板機車停放區」,大讚政府的小巧思好貼心。(圖擷自臉書)

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黃治錦回應,在畫有機車格的區域上擺置木板是同仁的小巧思,一來可以保護新鋪的路面不會遭受到機車柱的破壞,再者也可以確保民眾的機車不會沾到瀝青。(圖擷自臉書)

女網友日前在臉書 PO 出 2 張照片,圖中可見,在剛鋪好的柏油的路上放置了一整排木板,木板上頭寫道「請將機車放在木板上,以免造成坑洞,確保路面品質,謝謝」,此舉讓女網友大讚這種貼心很少見了。

《三立新聞網》報導,新竹市政府近年來全力推動路平計畫,在不少路段施工鋪路,工務處養護工程科科長黃治錦對此回應,在畫有機車格的區域上擺置木板是同仁的小巧思,一來可以保護新鋪的路面不會遭受到機車柱的破壞,再者也可以確保民眾的機車不會沾到瀝青。 

據了解,目前新竹市的路平計畫仍持續進行當中,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週一起將陸續啟動竹光路全線、東光陸橋與振興陸橋、公道五路二段的重鋪計畫,希望市民朋友體諒施工時所造成的不便,讓路平施工能順利進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為何賣那麼好?經銷商老闆透露原因

福斯 Golf 第八代 10 月全球發表,新動力有什麼特別

10 款獲美評選最酷 2019 新車,韓國車搶下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