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透露 Subaru Impreza 小改款 11 月登場,同步推運動化車型!

2019/05/21 18: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作為 Subaru 最入門的車款,Impreza 也是首款採用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打造的新車,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近日透露最新消息,Impreza 將進行小改款,最重要的就是導入品牌最新的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同時還會有 STI Sport 車型問世,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發表。

日媒指出,Subaru Impreza 將進行小改款,並於今年 11 月問世。

即將在小改款 Impreza 搭載的這套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已經於 Subaru 旗下多款車型上採用,以 2.0 升直噴水平對臥 4 缸引擎和電動馬達構成,動力輸出方面,引擎可以爆發 145 匹最大馬力與 19.2 公斤米最大扭力,電動馬達則能提供 13.6 匹與 6.6 公斤米。

小改款最重要的就是導入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

另外小改款 Impreza 日規版本,將全車系搭載最新的 Eyesight Ver.3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導入「後方障礙物自動煞停」功能、「ACC 主動巡航系統」全面升級為 0-120km/h 全速域,還新增「轉向連動自動遠近光燈系統」與「車輛四周監控系統」。

同時日媒還指出,繼 Levorg STI Sport 與 BRZ STI Sport 之後,Impreza 也將有 STI Sport 車型,外型上配置更運動化的套件,包括 18 吋輪圈,內裝則大量採用紅黑元素,並使用高檔皮革鋪陳。

Impreza 將會推出 STI Sport 車型,擁有更運動化的外型。

動力部份並未作提升,但在前懸吊用上由 STI 部門調校的 Bilstein DampMatic II 倒立式主動式懸吊系統,後懸吊也出自 Bilstein,轉向齒輪系統同時也進行強化,將靈活的駕乘舒適性、操控性與更高的過彎穩定性相結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最新內裝鋪陳出現 15 吋大螢幕

Volvo 有望推出 XC40 以下新車

法拉利首款 SUV 預計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