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捐 2 部警用偵防車 侯友宜:提升辦案效率

2019/05/21 11:25 文/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

納智捷公司今天捐贈 2 部警用偵防車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車輛具備 AR 遠端控制功能,並裝設萬用跟監支架,員警可透過前方螢幕,精準掌握歹徒位置及四周環境。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期許高性能的偵防車提升員警辦案效率,守護市民安全。

納智捷公司捐贈的警用偵防車具備 AR 遠端控制功能,並裝設萬用跟監支架。(記者賴筱桐攝)

警察出身的侯友宜指出,警察同仁在第一線執勤,必須確保安全,警用裝備與維護治安息息相關,因市府經費有限,無法全面汰換警用車輛,納智捷公司捐贈的 2 部車,將用於刑事偵防,有助於打擊犯罪,守護市民安全。

侯友宜說,為了回應民間企業對警察工作的支持,未來警方會運用精良的配備提升辦案效率,全力捍衛治安,他也期許未來與企業有更多合作機會。

納智捷公司總經理蔡文榮表示,該款車每部市價 89.9 萬元,為了符合警用車需求,車輛裝有萬用跟監支架,員警可透過前方螢幕,精準掌握歹徒位置及四周環境,甚至拍照或錄影蒐證,馬上把資料回傳警局進行比對。

納智捷公司今天捐贈 2 部警用偵防車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記者賴筱桐攝)

此外,因警察經常穿著防彈衣、全身武裝,未出勤前已汗流浹背,遠端遙控設計可事先發動車輛、啟動空調,並清除 PM2.5,還有環車安全影像、開門防撞系統等功能,提升人民保母的執勤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0 款獲美評選最酷 2019 新車,韓國車搶下第一名

Honda HR-V 小改款試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