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一次推 6 款 ABS 車型,全新戰略車「Parkour」台灣首登場

2019/05/21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機車龍頭 Kymco,響應交通部政策,今(21)日針對旗下多款車都推出搭載 ABS 系統的車型,包括才剛上市不久的新名流 125 與 150 都有 ABS 車型可選,同時還發表 2019 年品牌首款全球戰略車「Parkour」跑酷 125,開出 7 萬 8300 元的預售價。

【Kymco 新車相片集】

加裝 ABS 系統車款

新名流 125:70,600 元

新名流 150:79,600 元

GP125:59,500 元

Many125:80,500 元

Like125:73,500 元

VJR125:74,500 元

Racing S125:87,500 元


Kymco 響應政策,針對旗下 6 款主力機車都推出 ABS 系統車型。

交通部提出自今年元旦起到明年底,新機車只要有安裝 ABS,都會提供補助,而 Kymco 為響應政策,針對旗下熱銷車款都加入 ABS 系統,包括新名流 125、新名流 150、GP125、Many125、Like125、VJR125 以及 Racing S125 等,讓這些車款擁有更加安全的騎乘體驗,進一步降低交通事故發生機率。

全新戰略車款

「Parkour」跑酷 125:預購價 78,300 元

今日發表 2019 年品牌首款全球戰略車「Parkour」跑酷 125。

另外今日的重頭戲,則是推出 2019 年品牌首款全球戰略車「Parkour」跑酷 125,這款車將在台灣、歐洲、中國、東南亞等多個市場進行販售,目前 Kymco 尚未公佈明確上市時間,但即日起正式展開預售。

豹眼透鏡 LED 頭燈,照明亮度相當高,造型很吸睛。

「Parkour」跑酷 125 擁有相當帥氣特別的外型,車頭採用極具越野風格的裸式手把搭配突出的儀表板設計,配合造型獨特的豹眼大燈,透鏡採雙邊切割,提供更好的照明亮度,車尾則以 LED 閃電尾燈為主,讓這款車具備極高的夜間辨識度,預計也會受到許多年輕消費者歡迎。

尾燈採閃電造型,夜間辨識度提升許多。

儀錶板部分提供 3 種顏色可供切換,在龍頭下方配有 USB 充電孔,車內置物箱同樣也有充電孔設置,騎乘姿勢相當符合人體工學,原廠提供 4 種配色,分別為紅、黃、綠以及藍色,油箱部分為同級最大的 8 公升,可以避免長途騎乘找加油站的焦慮。

儀表板具有 3 種顏色可供切換,閱讀資訊相當方便。

動力方面,配置 4V 戰斧引擎,原廠特別強化其低速扭力,賦予更強的瞬間加速,讓 Parkour 可以征服各種地形,並採用低磨耗技術,使動力輸出更加順暢,車體採輕量化設計,加上前後雙碟煞系統,安全性更加提升,還具備 S.S.C 水平懸吊,可以提供更好車身穩定性。

今天 Kymco 一口氣推出 6 款配備 ABS 系統的車款,以及發表全新全球戰略車 Parkour,前者主要是提升安全性,後者則是作為未來主力車型,瞄準年輕消費族群,目前開出 7 萬 8300 元的預售價,至於正式上市後的價格,預計還會調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最新內裝鋪陳出現 15 吋大螢幕

Volvo 有望推出 XC40 以下新車

法拉利首款 SUV 預計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