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在家充電還有置物大空間!德國 Unu 電動機車開賣

2019/05/22 13: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Unu

不只台灣,電動機車在歐洲發展也相當迅速。來自德國的 Unu,推出 Unu Scooter 電動機車,是該公司的第二款作品,提供最高 100 公里的續航力,以及多彩的車色開放預購。

這裡看 Unu Scooter 相片集

目前 Unu Scooter 有 7 種車色可選擇。

Unu 在 2013 年成立,先前曾有一款 Unu Classic。這款 Unu Scooter,是由柏林的設計團隊與慕尼黑設計師共同打造,採用德國 Bosch 的電動馬達,極速可達時速 45 公里,使用 LG 電池芯,單顆電池可提供 50 公里續航力,最多可擺放 2 顆電池,續航力可達 100 公里,Unu 強調騎乘 100 公里只需 1 歐元(約 35.7 元台幣)。

整合儀表板可支援導航功能。

隨車附贈充電底座,可在家自行充電,7 個小時可充電完成,透過 LED 充電還得知是否充電完成,電池壽命可達 7-10 年,有別於月租收費的交換式電池規劃。

由於電池採長條型設計,有效提升座墊底下置物箱空間,官方雖然沒公佈置物箱容量,但表示可放得下筆電、背包等物品。Unu Scooter 也可透過專屬 App 連結,查看停車位置及充電狀態,並能透過防盜阻止竊賊。透過 App 及儀表板,可支援導航顯示、數位鑰匙共享等,也能透過無線方式進行車輛更新。

採長條型電池設計,可提供較大的置物箱空間,連筆電都可擺放得進去。

目前提供 2kW、3kW 及 4kW 三種動力,7 種車色選擇,目前預購地點包括德國、奧地利、荷蘭及法國,售價從 2kW 的 2,799 歐元(約 99,980 元台幣)到 4kW 的 3,899 歐元(約 139,300 元台幣)不等,8 月開始銷售,9 月可開始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入門休旅今年底有望推出

11 款市售 125 機車標配 ABS

10 款獲美評選最酷 2019 新車,韓國車搶下第一名

Honda HR-V 小改款試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