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心有成,省油更會跑!新年式 Infiniti QX60 試駕

旗艦款擁有豐富、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可帶來更人性化的半自動駕駛行為,若是在意車輛安全的消費者,建議直上旗艦款。

內裝鋪陳維持先前熟悉介面,可惜未納入新世代 Infiniti 家族擁有的雙液晶螢幕系統,不過舒適、實用配備可沒因此少,全車系標配全景天窗、三區恆溫空調、Keyless 免鑰匙系統、中文衛星導航、AVM 環景系統等,被動安全部分,以全車系標配 6 具安全氣囊,並結合動態穩定、斜坡輔助等系統。

螢幕操作起來無太大缺點,可惜就是未納入新世代家族設計,中控按鍵過於繁瑣,剛接觸此車的人,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多媒體螢幕操作起來相當流暢,具備倒車顯影、中文導航、環景攝影等多項功能,且配色、字體大小易於閱讀,在科技安全性上,旗艦款則整合 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DCA 車距控制輔助、PFCW 車輛追撞警示、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I 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和 BCI 倒車後撞預防等系統的 ProACTIVE 智慧駕駛科技。

二排座椅擁有前後滑移功能,可帶來更好的空間規劃,另外並具備三區恆溫空調,二、三排均附有出風口設計,炎熱的長途旅行也不必擔心。

車室設計符合豪華日系車講求的細膩、貼心風格,寬敞空間結合上述實用配備,帶來合宜的乘坐品質,且旗艦款還擁有雙片式玻璃天窗,讓二、三排乘客得以享受遼闊的視野感,是相當加分得好配備。

在重點的第三排空間表現上,以身高 171cm 成年略壯男性示範,膝蓋離前座椅仍有些餘裕空間,此空間表現在同級裡算是相當不錯。

座椅舒適度為 Infiniti 向來講求的重點之一,真皮座椅泡棉柔軟,支撐性足夠,比較可惜為二、三排椅面長度略短,大腿接觸面積不夠,稍微影響一些舒適性,另外第三排座椅可透過後座一鍵傾倒,並有電動收折功能,算是贏回一些便利、貼心。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