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心有成,省油更會跑!新年式 Infiniti QX60 試駕

V6 引擎能帶來運轉品質佳的優點,且切換到 Sport 模式下,不時還帶有愉悅的排氣聲浪。

此次新引擎為新年式更新最大重點,VQ35DD 取代舊有的 VQ35DE 引擎,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結合 CVT 變速箱,擁有 295hp/37.3kgm 最大輸出,因應 NA 引擎的先天性設定,最大馬力及扭力的峰值均落在高轉速區,加上兩噸的七人座休旅設定,難免懷疑起步加速不夠輕快,不過甫踩下油門,困惑隨之而解,引擎與 CVT 的默契相當契合,油門反應靈敏,開起來相當輕鬆,就算滿載爬坡,相信也難不倒 V6 引擎飽滿的推力。

真要挑點缺點的話,因採用抓地力較好的 20 吋配胎,高速道路行走時,容易有惱人的噪聲從輪拱傳出,尤其是二、三排最為明顯,若在意行車品質的乘客,可日後更換較舒適取向的輪胎設定。

因試駕的擁有 AWD 四驅系統,能提升彎中動態的穩定性,四個輪子循跡性表現相當好,出彎前可大膽的補下油門,加上支撐性還不錯的懸吊阻尼設定,車身動態也不會有過多的左搖右晃情形,且特地於二、三排來乘坐體驗,經過不平路面也無過多的彈跳感,是一輛稱職的多人坐家庭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