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新個性化斜背跑旅車 BMW 320i Gran Turismo 試駕

駕駛人導向座艙設計 操控反應敏捷

透過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本車的動力傳輸更為綿密直接,油門反應靈敏而線性,無論在市區車陣中走走停停,或是在高速公路上全速奔馳,那種隨傳隨至的動力表現,都令人印象相當深刻。即使在蜿蜒狹窄的山路上,其身手仍非常矯健俐落,進出彎道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愜意,保有 Bimmer 一貫優異的駕馭特質。

320i GT的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9秒,操控起來仍保有3系列小型主管房車的矯健俐落,行車動態表現可圈可點。

前葉子板輪拱後方採取類似迴旋標造型的散熱鰭口設計,無論實際功能與視覺效果都很不錯,更增添3系列GT車款的運動風格。

若將排檔桿左側動態行車模式的控鍵切到 SPORT 模式,頓時懸載阻尼變得頗為硬朗明確,油門反應比一般模式要直接敏銳許多,引擎轉速也攀升得更加迅速。激烈操駕時,若察覺到車尾有所蠢動,瞬間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會立刻介入,幫助你把車身穩定下來,讓你有驚無險地享受瀕臨極限的駕駛樂趣。

坐進車艙, 320i GT 的儀表控台格局和 3 系列小型主管房車看起來大同小異,環艙 Pearl 高光澤飾條與 Fineline 深色木飾板,讓整個車廂氛圍顯得非常柔和高雅,列為標準配備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對車室採光與氣氛更有加分效果。

儀表控台維持BMW一貫偏向駕駛人的設計基調,控制介面簡明清晰,用料質感和現行3系列小型主管房車如出一轍。

全景式玻璃電動天窗也是本車標準配備,對車室採光與氛圍的提升有很大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