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新個性化斜背跑旅車 BMW 320i Gran Turismo 試駕

本車最大賣點之一,莫過於其雙開啟模式的後廂尾門設計,可選擇單獨開啟後擋風玻璃下行李廂蓋的部分,或是連同整片後擋風玻璃一併上掀開啟,搭配可完全傾倒攤平的 4 / 2 / 4 分離設計的後座椅背,提供相當實用的載物機能性。

上掀開啟的尾門,提供比傳統4門房車更高的置物實用性,搭配帥氣時髦的無窗框車門,展現獨特的個性與魅力。

6.5吋液晶螢幕可支援繁體中文介面顯示,讓國人判讀使用起來更便捷好用。

總代理汎德公司為本車開出 226 萬的新車售價,比採用相同動力傳動系統的 320i Touring 旅行車貴了 8 萬元,但若考慮其兼顧實用與美觀的創新設計, 320i GT 的整體 C / P 值其實更為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