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生代小蠻牛狂暴登場 Lamborghini Huracán 試駕

5.2 V10 + 7 速雙離合器動力傳輸更流暢

動力心臟依舊為一具縱列中置於駕駛座後方的 5.2 升 90˚夾角 V10 自然進氣引擎,其噴油系統採 IDS 缸內直噴與 MPI 多點噴射並用,於 8,250 轉可爆發出 610 匹最大馬力,57.1 公斤米最大扭力峰值則出現在 6,500 轉。

位於座艙後的中置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於8,250轉時可輸出610匹最大馬力,並在6,500轉時產生57.1公斤米最大扭力,其廢氣排放符合歐盟6期標準,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7.5公里。

此番變速系統改用 Lamborghini DoppiaFrizione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賦予本車比「大牛」Aventador 車上 Independent Shifting Rods 單離合器 7 速自手排更平順的換檔反應,透過電子控制液壓多片式離合器的 4 輪驅動系統,能更精確地將動力分配於 4 個輪子上(可 100% 輸出於後軸),提供最趨近完美的操控循跡表現。

下方排檔座上的R(倒檔)、P(駐車檔)、M(手排模式)3按鍵為Lamborghini DoppiaFrizione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系統的主要控鍵。

根據原廠性能數據,本車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 3.2 秒,比法拉利 458 Italia 稍快 0.2 秒;極速可直上 325 公里/時,要略高於保時捷 911 Turbo S。在如此狂猛的性能之外,國內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 7.5 公里,也比前一代 Gallardo 有所進步,能源效率等級由 4 級提升至 3 級。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3.2秒,比法拉利458 Italia還稍快0.2秒,極速則可直上325公里/時。透過Lamborghini ANIMA動態駕駛模式選擇器提供的3種模式,全方位滿足超跑買家的駕馭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