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生代小蠻牛狂暴登場 Lamborghini Huracán 試駕

Lamborghini ANIMA 駕馭快感大躍進

坐進 Huracán 駕駛艙,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將燈光和雨刷控制整合到方向盤輻上的酷炫 3 輻式平底跑車方向盤,以及 12.3 吋 TFT 液晶螢幕儀表顯示設計,將超跑座艙介面的獨特性發揮到淋漓盡致,駕駛人只要稍微摸索適應便不難上手。

內裝控台介面結合了Lambo獨樹一幟的設計風格,超跑特有的戰鬥氛圍與奢華質感,並兼具創新科技與人體工學,儘管一般駕駛人可能要稍微摸索學習一下才能上手,但這正是超跑有別於一般平價跑車的魅力。

戰鬥氣息濃烈的真皮麂皮混搭電調跑車座椅,上面綴飾以ArancioLeonis橘黃色雙針縫線,視覺感與乘坐感都無可挑剔。

造型、手感俱佳的3輻式平底跑車方向盤上,左邊盤輻為燈光控制,右邊盤輻為雨刷控制,讓駕駛人操作時雙手不需離開方向盤。

在福斯集團技術資源共享下,Huracán以12.3吋TFT液晶螢幕取代了傳統式儀表板。

中控台上以一5.7吋TFT液晶螢幕動態顯示油壓、水溫和電壓等資訊。

中控台的紅色保護蓋下方為引擎啟動/熄火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